Pluto

【帝诗】石头今天也在努力开花!(2)

(2)

第二天。


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给床上的少年增添了几分暖意,“哈~欠~”,少年咂咂嘴,似乎还留有几分苹果酒的香味。


温迪迷迷糊糊地张开眼,看着屋内熟悉的摆设,明白了这是老爷子在蒙德的住所,于是便安下心来,肆无忌惮地在人家床上滚来滚去。


哎嘿,老爷子这床还挺软挺大的,还以为老爷子会喜欢睡硬得像石头一样的硬板床呢,不知道他的腰受不受得了,嘿嘿,想到这里,温迪忍不住笑出声来。

不过,他想不到的是,以后钟离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腰很行,非常行,并且以后温迪会更加感谢钟离的床很软且很大的。


“醒了?”钟离走进房间,来到床边,看着在床上撒欢打滚的少年,弯了弯嘴角,弧度很小,温迪并没有察觉。

“噗哈哈哈哈,老爷子你怎么啦?两个黑眼圈好像辛焱的烟熏妆哈哈哈!年纪大了睡眠不好吗哈哈!”

温迪一看到老爷子就忍不住大笑,甚至还变成小小的风精灵,以免老爷子恼羞成怒,要不然钟离一个天动万象,蒙德就没了。


床上的风精灵用两条短短的小手捂着肚子,小斗篷还一颤一颤的,过后又趴在那用力捶床,好像一个熊孩子。

作为熊家长的钟离一脸放纵地捏着风精灵的两个小手手,顺便把他提起来放到手心,无奈地用手戳了又戳。

昨天没睡好还不是因为你,钟离泄愤似的把手上的风精灵来回揉捏。


“哎哎哎,别捏了别捏了,你都把我发型搞乱了。”

钟离看了一眼风精灵脑袋上的两个“小触手”,“嗯……风精灵形态也有发型吗?”

听了这话,风精灵马上变得气鼓鼓,又变回少年的模样,一把推开把他接住的钟离。


“你看看,我的辫子都乱了。”温迪像个河豚似的鼓起脸,眼神里满是对钟离行为的控诉,却不知自己这副样子在钟离眼里有多么让人心动:

少年因刚刚的动作而香肩半露,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因为刚刚睡醒,水汪汪的绿色眼睛有点像蒙德天空的颜色,但仔细看又不像了,可能这就是风的颜色吧,钟离暗笑一声,他的巴巴托斯,温迪,可是独一无二的呢。


这一声笑被温迪听见,更加气鼓鼓了:“老爷子!你笑什么?”温迪狠狠地瞪了钟离一下,但由于他那过分可爱的脸,这一下可半点杀伤力都没有。

“咳,没什么,我是想说我给你扎辫子吧,就当,将功补过。”

“唉?那好吧。”


……


“唔……没想到老爷子你手艺还不错嘛,嘿嘿。那……礼尚往来,我帮你扎辫子吧。”

“……嗯”

“放心吧放心吧,作为全提瓦特最伟大的吟游诗人,这点小事我怎么可能会做不好呢?”


……


“温!迪!”

“噗哈哈哈哈,堂堂岩王帝君竟然扎两个小辫子,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嘛,求求了~”我错了,下次还敢。

钟离看着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少年,心里一口气发不出来,表示不生气了,忽略掉少年的欢呼声,心里暗道,谁叫我喜欢他呢?


闹也闹够了,温迪准备参观一下钟离的家,话说这是他第一次来这吧,是旅行者送他过来的吧。话说昨天宰得旅行者有些狠了,看来一个月不能再找旅行者喝酒了。


趁着钟离整理自己搞笑的头发的功夫,温迪来到客厅,是很标准的璃月风格,嗯,这很老爷子。但温迪却看到了两个不符合老爷子人设的东西:《教你7天养成恋爱技巧》《拐跑小恋人的100招》

看清楚那是什么的温迪瞬间石化,另一边整理完头发的钟离走出来,看到温迪手里拿着那两本难以启齿的书,高冷的表情似乎有一些龟裂。


“老……老爷子?”石化的温迪慢慢转过头,眼中充满了一言难尽的情绪。

懊恼自己没放好书的钟离不禁扶额:“呃……你听我解释。”


钟离翻车啦嘿嘿,但是我们的帝君后来依旧很稳哦。

下章木头开窍,哦吼嘿嘿,有些短小,原谅我哈

求评论!


评论(7)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