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帝诗】石头今天也在努力开花!(3)

(3)

“你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对方却不开窍,所以旅行者就推荐你看这种书?”

钟离一脸认真地点点头,为了自己在心上人心中的形象,只好委屈一下旅行者了。


温迪撇撇嘴:“旅行者真的是,好的不教。”话锋一转“不过话说回来,不知道是哪位能人竟然能让你这个石头动心,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竟然告诉旅行者都不告诉我?”

温迪这次又变成了一个河豚,气鼓鼓的模样让钟离心里痒痒的,真想用手戳一戳他的脸。


在温迪契而不舍地追问下,钟离只好笑道:“我喜欢的那个人啊,是整个提瓦特最特别的人。”他说这话的时候虽然表情没有太大起伏,但一双眼眸却亮的惊人,眼中热烈的情绪足以见得他对那人的感情有多深。


温迪看着他那明亮的眼眸,一时有些说不出话来,但不知道为什么,知道钟离有了喜欢的人后,他的心里突然就有些不舒服,温迪把这种感受归于老爷子都有喜欢的人了现在他自己还单着的原因。


那个人真有那么好吗?温迪撇撇嘴,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是嘛,那你可要好好追人家,不过就凭你的技术,十有八九追不上。”

“那……如果说是你的话,别人怎么追求你,你会心动呢?”钟离顿了顿,“或者说,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以后会喜欢跟谁在一起?”


“这个嘛……我倒从没认真想过……”,听了这话,温迪低下头认真思考,也正好错过了钟离眼中一闪而过的精光。

说到喜欢的人,温迪想不出来,但要说最喜欢跟谁在一起,温迪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钟离的身影,要说喜欢,好像老爷子的身材也不错……


啊啊啊,他在想什么啊!真是自己单太久了,竟然在意 淫老爷子,反应过来的温迪顿时红了脸,用手捂住自己通红的脸,心中暗暗唾弃自己的没出息。

这边的钟离看着温迪那么久没抬头,心里有些紧张,正要说他开玩笑的,眼前的人正好抬起头,露出刚缓过来但还有些红的脸,钟离摸了摸他的脸,一脸担心道:“怎么了?”


感觉到钟离微凉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还带有着钟离特有的茶香,温迪又想起刚刚自己脑补的画面,刚刚缓过来的脸“唰”一下,又变得比刚才还要红了。

看着面前一脸担忧的钟离,温迪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个东西,好友这么担心他,他却在想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啊……没……没什么,就,就有点热。”

“真的吗?”钟离一脸怀疑。

“唉呀,你就别问那么多啦,对了,你不是问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吗?”温迪手忙脚乱地转移话题,“我喜欢有责任心,稳重,成熟,能包容我小脾气,对我好的……人”


温迪扒拉手指头一条条认真地说道,到最后,温迪一下子反应过来,他,他说的这不就是老爷子吗?难道他喜欢上自己的老友了?!

钟离看着眼前一副被震惊到的人,心中稍有疑惑,但注意力很快就被温迪说的话所转移。


嗯,有责任心,成熟稳重,有包容力,最重要的是对他好,这几条钟离都纷纷记下,由于自己的聪明才智打听到自己心上人的择偶标准,钟离一脸满足,殊不知,自己眼前这位,已经开始开窍了。


帝君:嘿嘿,知道了老婆喜欢什么样的人,我真是个小机灵鬼。(o^^o)

风精灵:我靠!我竟然看上了自己的老友?!怎么办?绑回家?打不过呜呜呜www


不行了,我越来越短,标题稍微修了一下下,毕竟三章写不完:-D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