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帝诗】石头今天也在努力开花!(1)

可能会有ooc,作者新人,文笔不好别喷,我会伤心滴~

温迪感觉钟离最近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哪里怪。

可能是怪可爱的吧,温迪想起这句古早的土味情话,再想想老爷子那张无论何时都面无表情的僵尸脸,心里一阵恶寒。

怎么我也变得怪怪的了?一定是老爷子的锅,温迪撇撇嘴,小声嘟囔着,太入神了以至于他没看见老爷子,也就是钟离,恰好来到他面前。


“嘟囔什么呢?在说谁坏话?”钟离看着眼前的少年嘴都要撇到太平洋去了,可爱的一批,于是忍不住敲了敲温迪的小脑壳。


温迪捂住自己的脑袋,自己上一刻还在脑补人家,下一刻人家就到自己面前来了,温迪不禁有些心虚:

“哎嘿,没什么没什么,我可是风神大人,怎么会随便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呢?唉?不对?你怎么又来蒙德了?”

“怎么?不欢迎我?”

“怎么会,怎么会,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只不过你最近是不是来的有些太频繁了?!要不要让你直接住下好了?!

“好啊。”

“唉?!”

温迪不经意间竟然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但更出乎意料的是,老爷子竟然同意了。于是,钟离就在蒙德,住,下,了。


几天后,天使的馈赠。


“旅行者,事情就是这样。你说,老爷子是不是因为他疯狂工作了几千年,突然退休了不适应,精神出问题了吧?难道他对璃月由爱生恨了?”温迪搅了搅杯子里的酒,越说越觉得有可能,换做自己,没日没夜工作上千年,他也早心里变 态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空捂住自己的脸,突然替钟离感觉心酸极了,毕竟,好不容易自己石头开花了,结果发现对方竟然是比石头还难开花的木头,哦,还是朽木。


见温迪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空扯了扯嘴角:“你说的有道理,有道理……”心里默默为钟离点蜡。


另一边,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心里变 态的钟离正在荣誉之风处挑选商品,手里拿着两本书,一脸认真的思考着。

脸上严肃的表情再配上他儒雅的气质,让人觉得他是在思考什么学术上的问题,霸特,前提是他拿的不是《教你7天养成恋爱技巧》《拐跑小恋人的100招》的话。


钟离买好东西回到家,当然,他现在住的房子还是北国银行买下的,来不及把书放起来,门就被敲响了。

钟离打开门,看着门外的旅行者手心上躺着一个小小的风精灵,风精灵面部微醺,斗篷下的小手手捂着肚子,正呼呼大睡,那小模样可爱极了,钟离极力压下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但即使这样,他的眉眼也带着笑意。


“咳咳。”空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狗粮,咳嗽两声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钟离这才注意到空,思考着他们为何会在一起,温迪还喝醉了,于是看向空的眼神带着几分凌厉。


看着钟离的快速变脸,空的嘴角抽了抽,快速地将小风精灵交到钟离怀里,一溜烟跑了。

跑出去的空心里委屈的很,很想跑回去跟钟离说,就因为我说我请客,你知道他喝了多少酒吗?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摩拉吗?你还瞪我,要不是因为你老婆,我现在还是百万富翁呢好伐?活该你老婆不开窍。于是,从此蒙德城多了一个骂骂咧咧的旅行者。


另一边就温馨多了,小风精灵一到钟离怀里,感觉到熟悉的味道,蹭了蹭钟离的衣服,似是感觉不舒服,于是又变回人形,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钟离身上。

钟离看着怀里的少年,呼吸稍微一窒:少年姣好的面容由于醉酒微微发红,还时不时咂巴咂巴嘴,仔细闻还有苹果酒的清香,整个就是一个散发着诱人香味的大苹果。


真是惹人犯罪,钟离那万古不变平静的脸庞终于出现了裂痕,如果忽略掉他那泛红的耳朵,他还是那个高冷的岩王帝君。

钟离小心翼翼地把眼前惹人犯罪的人儿放到床上,小小的清洗过后,自己再上床在温迪旁边睡下了。


睡下了?你觉得可能吗?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躺在自己身边,钟离他又不是柳下惠,怎么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

偏偏身旁的人还翻身翻来翻去,直接翻到钟离怀里,下意识蹭了蹭。

钟离直接僵住,暗暗说了一句极其不符合帝君人设的话,灰溜溜地跑去厕所。


至于去干什么?你猜啊。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6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