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帝诗】石头今天也在努力开花!(4)

(4)

那天后,天使的馈赠。


“说吧,到底是什么重大的事情,能让你斥巨资花费10个原石下委托?”空看着面前一脸愁容的温迪,又骄傲地拍拍胸脯,“放心,上到消灭愚人众下到锄大地送外卖,我都能解决。”


“旅行者,我问你,我们是不是好朋友?你是不是我最忠实的信徒?”温迪一脸认真地对空说。

空一愣,心中立马打起警报,“干嘛,我告诉你啊,我可没有摩拉付你酒钱。”

温迪摆摆手:“哎呀,不是这个事。”

空顿时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什么事我都能办到,你说吧。”


温迪面上一喜,环顾四周,确保没见到钟离的身影,一只胳膊环着空的肩膀,强迫他低下头,自己也低下头,像是在密谋着什么似的。

“钟离……他喜欢的人是谁啊?”温迪低声说道。

“啊……啊?什么?”空一脸震惊。

温迪以为空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


“你问这个干嘛?”

“那是因为我西……想问问不行吗?”温迪差点说漏嘴,立马反应过来,双手环着胸,脸颊微红。

“这个啊……我真不能告诉你,我跟岩王爷签订了契约的,告诉了你我会受食盐之罚的!”空摊开手,一脸无奈。


听言,温迪的脸立马垮下来,脸鼓起来,更红了,哦,这次是被气的。

不过温迪也明白老爷子那个契约的惩罚也不是开玩笑的,也没为难空,但温迪也不是吃亏的主,既然下了委托,可不能就这么算了,心里准备再让旅行者“大出血”一次。


这个话题好像就这么过去了一样,温迪也没有再提,与空闲聊起来。

这边的空也是个好奇心重的,刚刚温迪那个样子一看就是有情况,空抓心挠肝地想知道原因,温迪到底是为什么想知道钟离喜欢谁呢?


“哈?你想知道?”温迪一只手搅动着酒杯,另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双眼睛由于微醺水汪汪的,脸也映成了好看的红色。

空一下就看呆了,下一秒又想到岩王爷的天动万象,一个激灵,不敢再看眼前的人,心里明白为什么钟离那么喜欢眼前的人了。


“嘛……告诉你也不是不行,不过嘛……”温迪顿了一下,“不过你不能告诉别人,尤其是老爷子。”

空被温迪这神秘兮兮的语气搞得更好奇了,基本上没经过任何思考就答应了。


“嗯……就是……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老爷子了。”温迪感到脸有些发烫,不过又立马丧气了下来,“但他前两天说有喜欢的人了,好像还是特别喜欢的那种。我可能没有机会了吧……”


听完,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空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差点“他喜欢的就是你”就脱口而出了。

温迪一脸嫌弃地看着空,至于这么惊讶吗,不像老爷子,遇到什么事都很冷静。


心里担心空做卧底,温迪趁着空惊讶的时间,制作出一个仙灵,并说:“这个仙灵会替我盯着你的,只要你泄露出去了,它就会立马通知我,然后……”

温迪在空耳边悄悄说了什么。


“我去,温迪,你也太狠了吧!简直是阴狠毒辣!”

“哼……”谁叫老爷子告诉你不告诉我。


出了天使的馈赠,空立马就去找钟离。

进了门,就看到那位平时一脸正经的岩王帝君正围着围裙在炉子旁边做着什么,走近一看,边上还有一本听名字就很烂俗的书:《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有事?”钟离还是在认真地研究这么做温迪喜欢的苹果派,都懒得抬头看赶来的空一眼,甚至嫌空有些碍眼,他可没忘前两天空带着醉醺醺的温迪回来。

空顿时感到满满的恶意,心里一阵委屈,又想到自己在温迪那的遭遇,唔……更委屈了怎么办。


“温迪今天找我喝酒……”空故弄玄虚。

“说。”钟离立刻抬头看向空。


空无语望天:这对狗 男 男!


“唔,呼,噗噗!”一边的仙灵立刻发出警报,空这才想起这个“间谍”。

刚到嘴边的话又被硬生生憋了回去。

(未完待续)


空:我太难了!:(



前几天抽甘雨小保底歪了,160发才出,呜呜呜气得我断更4天(为我的懒找借口)

嘿嘿~(o^^o)

评论(4)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